公司新闻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 > 矿用提升机密封部分维修

矿用提升机密封部分维修

考虑到长期运作,采矿提升绞车将引起各类意外机械故障。实际上,有的时候提升绞车的机械故障可以由我们自己解决。我来谈谈采矿提升绞车密封部分的泄漏原因和维护计划。
调度绞车密封部分泄漏原因:
1.通常是考虑到调度绞盘的端盖螺栓长时间松动。实际上,这很容易预防。在该过程中的任何机械使用可能考虑到旋转,振动等而引起的螺栓松动。提升绞车运作后,可以检查提升绞车内的螺栓是否松动,特别是地脚螺栓。地脚螺栓的松动很容易出现引起我国煤矿机械事故。为解决一个螺栓连接松动的问题,请拧紧螺栓。
2.油封因长期振动而损坏。我们可以及时用新的油封替代这些问题。
3.考虑到提升绞车的长期过载操作和机器的加热,提升绞车的密封部分泄漏。锂基润滑脂,锂润滑脂矿提升绞车常用,尤其是12-羟基硬脂酸增稠润滑脂中,只有两个交叉温度,即1。交叉温度(即从凝胶状态到凝胶状态),通常高于170°C,2。相变温度(即从凝胶状态到溶胶状态)通常高于200°C,因此,如果采矿提升绞车长时间过载,机器将加热,因此锂基润滑脂变为In在溶胶状态下,溶胶状态容易从机器的各个缝隙泄漏。解决方案:不要使提升绞车超载!


上一个:矿用提升机操作规范/安全条例

下一个:矿用绞车/矿用提升机,在运行中都哪些潜在隐患

最新产品

最新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