绞车维修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 > 绞车维修 > 走进豫兴

走进豫兴

这里是“诗经”的源头,这里也是华夏文明的腹地,巍巍太行,悠悠淇水,山与水的亘古辉映,历史与现代的和谐交融,孕育出厚重而秀美的仙鹤之城,鹤舞一溪水,壁立半城山, 因“仙鹤栖于南山峭壁”的美丽传说而得名——鹤壁。

鹤壁市历史悠久,文化灿烂。文物古迹荟萃,有“中国最早、北方最大”之美誉的北魏大石佛,“封神榜”故事、殷商文化发源地朝歌古城,被誉为“中华第一古军校”的云梦山云蒸霞蔚,风景怡人,战国时期的思想家、军事家鬼谷子王禅老祖曾在此授徒讲学,孙膑、庞涓、苏秦、毛遂等名士都出自于此。地处太行山东麓,交通便利,京广高铁、京港澳高速、107国道穿境而过。

鹤壁市豫兴煤机有限公司  位于这座生机勃勃、美丽富饶、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名城。是国家定点生产矿用提升绞车、矿井提升机的科研型重点企业,提升机(绞车)及大型矿山成套设备自动控制化技术开发先进单位,现占地面积1360000平方米,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,并拥有年生产能力达1000余台的安全标准化车间和生产线。

主要生产JTP、JTPB矿用提升绞车及JK、JKB、JKM、JKMD矿井提升机等系列产品,并于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2004年成为中国煤机协会理事单位,二百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。公司多年以来,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、完美、高效的产品和服务。为进一步提高满足客户及市场发展趋势的需求,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,与各大院校紧密合作,以新产品开拓求发展,走产、学、研一体化的发展道路,实行专业化生产组织、产品销售和研发.自主研发、创造“机电液”一体化的成套智能化矿井提升设备,具备远程诊断网络化控制功能。以安全、环保、节能为产品研制开发主线,科技创新、自主研发为目标,建立了智能化电控试验设备、自动化液压站、制动器测试台和整机出厂检测中心。产品以过硬的质量远销全国各大矿区及出口境外矿山企业,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。面对挑战,可靠、定制、节约、安全,是我们的理念,更是我们的实践,选择我们,您的企业将会后顾无忧,我们秉承“思路确定出路,人品制造产品”的企业宗旨,用最优质可靠的产品,最高效体贴的服务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。我们相信“因为专注,所以专业”,更相信您的选择将铸就我们共同的辉煌。

公司总经理刘佳楠携豫兴煤机全体员工真诚欢迎您前来考察、指导,我们将一如既往,与您共同发展!


上一个:矿用提升机型号说明

下一个:JTP-1.2×1.0矿用绞车有哪些易损件

最新产品

最新资讯